朵立花朝思暮想的嗡嗡嗡
快,拍一張

上次回台北後又經歷了幾次颱風
想不到那三隻嗡嗡嗡還是站在那邊~~
(噗~~想也知道是阿公阿嬤有幫朵朵顧好他的最愛)

不得不說秋天的澎湖真棒
太陽依舊大到睜不開眼
但東北季風也慢慢變大
這樣的天氣真舒服
好像很久沒在秋天回小島
我想以後都每一季回小島一次好了~~~哈哈



也不知道為甚麼朵朵那麼愛嗡嗡
一早起來(其實已經中午了)
第一件事就是叫我開門讓他去看嗡嗡
住小島真好~~門一拉就到一樓
不用坐娃娃車、不用搭電梯、更不用讓我在樓梯搬小人又搬推車




在院子朵朵可以隨便跑
不用像在台北的公園要時時刻刻盯著他又要顧糸糸

哈~~看到沒朵手上拿湯匙,因為他準備好傢伙才能煮菜
連看嗡嗡都不離手
這張姿勢真可愛





阿嬤今天休假在家陪我們
糸糸看姐姐跑來跑去也很興奮




有發現怎麼照片都很美嗎??
因為我用單眼拍的啦!!!!!

要拍小孩真的要用單眼拍才能捕捉每一刻
但但但是~~單眼那麼大一台又重體積又大
實在不方便帶出門
不然早又給她敗下去
話說正統單眼拍出來的真的比類單好很多
我來考慮一下好了~~~~

題外話~~
我阿巴明明就是3c白癡
為何很愛買3c產品
連我都輸他
電腦、平板、單眼、類單通通齊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