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我照到一張不NG的照片了齁~~~

這是這個月的第二篇網誌
不是我太混啦!!
因為光這個月光事發燒這件事就累死我
第一次 全家一起中標,前後約二星期
第二次 糸糸自己燒  跟第一次才隔不到一星期
   又燒又拉  拉到屁屁都爛了
   白天晚上都睡不好  朵也被糸影響一直睡不好

一直很擔心又一次全家中標
但過了幾天也沒人被糸傳染
原來才發現事糸長牙再發燒拉肚子
我只能說糸長牙也太慢了都快11M了


好了,九月過的不舒服
速速離開~~~~



我要帶兩朵花回小島度假~~
順便調整他們的時差
是作息時間啦~~因為越來越晚睡
搞得我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沒法做我自己的事

離飛機起飛還二小時
趁今天天氣好到榮星花園跑一跑
其實事先來勘查地形
方便我下次來這兒跟藍太約會~~哈

一到榮星立馬call藍太把妍妍帶出來
小玩一下子
後來上車才發現怎麼兩朵花沒跟妍妍姐姐拍照
好啦好啦~~等我回來唷!!!!




這是朵立花在等飛機照的~~

九月的照片我在小島有空會慢慢補上~~噗(希望我說到做到)
就這樣,九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