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那個年代每個家裡好像都會有這麼一張小藤椅
噗~~這張當然不是我以前坐的
這是我媽跟我爸特地去買來給朵朵當董事長椅坐的



哈哈~~是我沒錯
是我翻拍的照片啦!!
這張照我的娘有放大作成相框
現在都還掛在小島家的牆上
我們都一直覺得朵朵跟我小時長得很像
有嗎??大家有這樣覺得嗎??(我好像比較美,哈哈哈)



阿公跟阿嬤一直要我幫朵朵拍一張跟我一模一樣的姿勢
但朵怎麼樣就是不肯配合~氣死
還一直給我翹腳吃手
真的是很故意



不照就算了
我相機都要收了才在那邊給我比YA(明明就是)
這張小藤椅真適合小人坐
坐在上面真的很像董事長捏
還可以轉轉

好啦!!回台北老娘我再去找一張籐椅讓你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