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懂小孩會啥如此愛炒菜
現在除了朵朵愛煮外
連糸糸也加入這行列



只要拿"真的"東西給她炒
(何為真的東西~~簡單來說就是大人用的不是小孩玩具)
就可以讓我多尋網好一會兒
今天記錄~~~炒了快二小時



糸糸炒菜炒完還會自己吃一下
如果我在旁邊也會餵我吃
實在太好笑了
(噗!!!!!這些朵朵不是早就會做有啥好笑)
但我也不知道有啥好笑



有沒有很忘我的炒
看他拿碗的手
這姿勢也太難了吧!!




最後~~來一張大頭照
阿~~這頭髮也太亂了
回城裡再來去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