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來染髮,我都快起肖了
實在是受不了髮根黑一截,醜斃了

但這次忍了快三個月
我怎麼可以忍這麼久
我明明就是一個月月染的人啊~~
沒辦法啦!!設計師跟客人都很忙,忙著買東西~噗

每次弄頭髮就要傷腦筋我孩兒要那去哪兒放
因為孩兒的爹永遠搞不定他情人
這次大約撐了一小時
電話那頭又傳來朵立雞雞叫的聲音
於是~~就這樣朵立又被帶到姑婆家
而我~~繼續八卦繼續染




(想睡覺就開始摸臉摸眼睛~)

好加在我的設計師手腳超超快
糸糸睡完一覺就染好了




吼吼~~淺,我愛




我是背心短褲人




小ly阿姨跟糸糸照
拍了一百張
沒一張成功~~傷腦筋




抱小孩衣服要穿得保守點
因為不時底褲會走光不然就是奶會跑出來
所以小ly阿姨也很配合的穿上(哺乳裝)請參考第一張照

忘了三人要合照~~下次補吧!!!
謝謝莉迪雅小姐的神秘配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