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怎麼臉那麼肉
哈哈~因為麻麻的養分全給了兩姊妹

今天跟外公外婆還有大舅舅有約
因為離外公下課還有一小時
所以我們到附近的永康街逛逛
今天太陽沒那麼大
加上有點風
所以下午四點多的公園好多小朋友

本來要來去吃冰
但小人被公園的馬馬困住
騎了好久(遛滑梯太長太高不敢讓朵立玩)





朵立一定要戴這頂帽子~噗



邱ㄟ說糸立穿夾腳拖很假熬
穿這雙好像一副已經會走路的樣子




姐姐載妹妹
糸糸很怕
抓姊姊抓超緊
~~看看糸糸的嘴邊肉,連ㄚ母我本人都無法接受




今天我們走海軍牛仔風
連頭頂裝飾品都要藍一下

話說~~
在永康街裡好多人在看這對雙胞胎
有好幾個人說糸糸跟我長好像
哪有哪有~~哪裡像
我只要聽到這話
第一反應就會說,我眼睛比較大吧!!!

而且~~老娘我雖然臉圓
但是...................................我沒有那兩坨嘴邊肉啦!!!!!!!!

一整個很愛跟自己小孩比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