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菜‧家庭主婦的工作
洗假菜‧怎麼也是家庭主婦的工作

也不知道從何時起
邱朵立的玩具已經佔據客廳、房間、電視櫃、任一個抽屜
每一個角落都是玩具
帶兩隻就已經累死我
沒想到最近我越來越忙
想一想原來就是我無時無刻都在""收""玩具




收玩具
就算了
還要固定每一段時間換玩具
因為小孩對玩具這東西很容易膩
為了增加新鮮感
只好勤勞的幫朵朵換玩具

另外,朵立是把玩具拿來玩
但是,糸糸是把玩具拿來吃
所以~~我還要定期洗玩具
雖然糸糸經常用她的舌頭洗玩具
就這樣,我白天洗真菜、晚上洗假菜




隨手附上一張朵立拆鬧鐘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