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朵花跟阿嬤有約~~~


一早先載邱ㄟ去上班後就去桃園接我娘
對~~本人第一次獨自載兩朵花上高速公路
其實心裡怕得要死
怕啥~~怕他們在車上給我哭鬧
國道又無法路邊停車
還好這兩位小姐識相得很
沿路睡不然就是乖乖聽歌看窗外
很好~~這樣才有下次出門玩的機會







我懷疑糸糸都偷偷的學我跟姐姐一些動作
阿嬤說喂喂喂~她居然拿等餐的呼叫器起來喂
超可愛的啦!!!

糸糸是個硬骨頭的小人
最近一直不喜歡坐
不時要站著玩站著看東西
是想走路嗎??
我看你是想叫我幫你鞋子吧~~~

但是阿祖說小孩九個月走路是命不好捏
我看為了你以後要好命
還是再等一等



阿母我好愛好愛這套衣服
糸糸穿起來好"印肉"
大花+黃綠咖的配色實在是說不出的特別
好看死了~~
我就說吧~~糸糸適合深色衣



來了~~諧星來了
諧星只有一張照片
有沒有像男扮女裝~~~哈哈哈

我怎麼這樣講自己的小孩兒
噗~~~
因為朵立跟糸糸的相較之下
真得是很吃虧哩!!!!
沒毛、表情又好笑

捧游們~~你們說說看啊!!!
我是不是該來改造一下邱大小姐~朵立

離題~~
我沒有要笑朵立的意思
要表達的是,糸糸好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