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天氣好
看好多小朋友都到動物園玩
老娘我也好想帶兩朵花去唷!!
但~怎麼可能 邱ㄟ又沒放假
重點是我人在澎湖

好不容易等到過年邱ㄟ休假
一想到天氣好一定很多人去
所以又放棄
 
等阿等
第一個上班日總可以去了吧!!!!
天氣超超好  趕緊帶兩朵花來去看企鵝



要去動物園
衣服整個亂穿
只要舒服就好

才入園不到二十分鐘
朵朵就熱到滿臉通紅

話說 朵朵真是個怪頭
帶啥帽帽都好看

很多都很驚訝為何朵朵可以安分地把帽子戴在頭上
我只能說 這要從小小貝比就開始訓練
讓小人習慣頭上有戴東西
當初 根本不是要讓他習慣戴帽
只是因為朵朵頭頂沒毛  裝飾一下
誰知就醬  他有喜歡頭上有裝飾品了



這次主要是要看企鵝
每次從頭逛 逛到一半50嵐那邊就放棄
如果再不搭遊園車 我想應該永遠看不到企鵝

遊園車一下車就先吃冰
真的很熱~~



愛死朵朵這張冰淇淋照
好可愛唷!!!!
滿嘴的冰



淡定糸永遠都很淡定
面無表情



終於看到了~~假企鵝 哈哈



朵好高興



從上面走到中點 很遠 
我跟邱ㄟ都快被兩朵花搞瘋



淡定糸又想睡覺了
看他無神的眼睛



終於下山了
也餓扁趕緊找麥當叔叔報到
吃完再出發到環球



本來要去看Mother Garden廚房組的實品
誰知~~撤櫃
順道上樓坐搖搖囉!!

結束 這天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