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晚上喝春酒還一兩個小時
再去看一下另一區的花燈
比起前幾天去的那區~古人區
這區的花燈真是可愛極了
YA!!有哆啦A夢



糸糸坐在樓梯上跟我說YA
意思就是叫我拍照~~哈



這熊是不是好可愛
這區的花燈小人才愛啊~
對面的古人 也不知道在那邊幹嘛
忍不住一直抱怨古人區很醜



今年春酒~在店裡叫外燴
東西還沒送來
先幫朵朵修個瀏海好了



原以為朵朵會嘰嘰叫
誰知 他居然乖乖地坐在椅子



希望以後剪頭髮都這樣安靜



插播一張我的照
過了三四天
頭髮終於好看一點了(剪完燙完都要醜三天)



毛毛衣~~我的愛


朵朵的臉~~哈
很無奈的表情
莫非~他知道結局



唉唷威喔~~阿木我不賴客啦!!!!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