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買了都沒機會亮相
是說ASOS也太有效率了
下訂後四天就收到




顏色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超可愛

自從收到後就一直想要來個下雨天
終於被我等到了吼~~
這場午後雷雨也太大了
等不及雨停就出門
因為我想要穿小紅鞋啊~~~~

下雨天也不知道能去哪
來吃個日本料理好了







朵朵糸糸長大了
都自己坐椅子
所以只要出門吃飯都要一人坐一邊、一人餵一個~~




後面坐吧檯的阿審一直要跟他們倆玩
但是姊妹倆超不賞臉
因為他們在等上菜~~

忘了這間叫啥名字
我覺得很好吃,價錢也很實在
服務態度超棒~~

這間列入好吃名單中
下次去再好好介紹一下,等我喔~~在西門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