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糸糸啦~~~ㄇ一ˋ
不要再叫錯了啦!!
不是系~~~不要再幫我多一劃,糸有那麼難念嗎??

我又長大了
看看上面那張照片,好像可以去讀幼稚園了




糸糸依舊是個乖小孩
但是有時脾氣一來是嚇死人的恐怖
給我哭不停,身體還給我撐的直直地

七個月的糸糸
開始愛吃、愛吃
看到東西就會說~答答
也會用手大力的撥別人的手
告訴你~我要吃

第二個小孩真的比較隨便
哪有甚麼大骨粥、大骨湯
跟姐姐通通一樣
姐姐吃啥、糸糸就吃啥
硬的軟的來者不拒
這個月的糸糸
也開始用吸管而且吸得很好

糸糸也開始學跪著爬
不像以前像毛毛蟲一樣吸著地板爬




糸糸愛撒嬌
只要在我身上就會三不五時在我臉上親親
可愛死了!!!

糸糸每天也跟姊姊一起到公園~廢話不跟著去是要丟在家嗎??
雖然她甚麼都不會
只能在旁邊看小朋友玩遊戲

不過我相信
糸糸很快就會走路
到時後再跟姊姊一起溜滑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