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下子就五個月
看起來似乎很快
但是照顧的人很累ㄟ
看在她那麼可愛的份上
我以後不要再說我很累好了~~




這張照片是朵立的外公挖出來的
從朵立出生至今
從來沒聽到有人說她跟我像
其實~~我很不爽
為何我的女兒跟我不像
話說以前我就覺得我要生一個跟我很像的女孩兒
看一下這張
像不像啊!!各位



學會看花



喜歡坐在地上
用屁股前進(沒照到)




喜歡翻身,一直翻,翻不停
自以為是體操選手
喜歡趴趴睡
(ㄞ~~早一點喜歡趴趴睡不就好了,現在也不會變成大扁頭)

四個月的朵立
已經可以清楚表達想不想讓別人抱抱
如果她不想
就立即轉身
如果她要妳抱抱
就會把身體向你靠近

四個月的朵立
學會""摳頭""
對我手上的任何東西都有興趣

這時期的朵立
品嘗她人生中很多第一次可以進嘴巴的東西
粥、魚肉、果汁.........等等等
(大家不要太驚訝,我有小心的看她腸胃反應啦!!)
本人覺得小孩不要保護的太~~~那個
就把她當作外國人在養就好了~~哈哈

就這樣~~~朵立進入五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