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立的姨姨跟姨丈
邀請小朵立到綠風草原戶外野放

出發的前晚下起雨
一度還擔心應該無法成行
結果~哈一早就出大太陽
很好    就出發吧!!

綠風十一點營業
所以我們十點多從板橋出發
大約四十分鐘就到了
還蠻快的
因為他不在深山裡
所以下交流道轉個彎就找到了
路不難找!!

因為訂不到位,就早點到現場等
沒想到還蠻幸運,狗狗區還剩一桌
雖然我們沒有狗>>



餐廳裡早就滿滿是人
原來大家都很早來
我們先點餐填飽肚子
才有力氣去大草原走走

還記得我說朵立現在只要看到我吃東西
他就要一起吃
所以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就啥東西都往她嘴裡塞
我們點的餐點
只有玉米濃湯可以給他喝
所以朵力拼命的喝湯
糟糕的是~~我加了超多胡椒後才想到朵力要喝
沒關係,我想我就把胡椒顆粒弄到邊邊就好了
鋪攏共的媽!!!!!哈哈




看看,他喝得很開心
在這之前他才剛喝完一瓶奶奶~~



姨姨一家人
中間是宗聖哥哥~

因為餐點太難吃
一張照片都沒照
從沙拉~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都很難吃
所以我們三分餐都沒吃完

處理完小人的大小便
我們就往外頭去我只說熱死人
加上剛下了一點雨
整個草皮溼答答
推車也推不動
加上太熱朵力壓根不想坐車
我只好抱整路
天啊!!熱死我了



好久沒看到的花花
果真讓朵立忘了太陽
你看~~他又看到出神
真的很愛花花



這個鞦韆,很晃
而且上頭寫限重50KG
哈哈我跟朵立加起來差不多啦!!坐一下
噗!!我又露奶



原本要讓宗聖哥哥去挖沙
但是下過雨的沙黏黏的
根本沒法玩
所以我們只好繞草原一圈
吼!!一圈繞完我都累了
趕緊找個涼亭遮陽
看看朵立不耐煩的臉



那個肚子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天氣沒冷氣
實在是要人命
我們加快腳步回到餐廳那吹冷氣、洗把臉



門口有兩隻可愛的熊熊
一定要照一下



朵力今天帶新的花花~是小朵的



吹冷氣,會笑了喔!!!!

我們草草結束今天的行程
離開時才兩點多~~

中壢的綠風草原
我只能說我應該不會去了吧!!
因為
服務SOSO
餐點
戶外環境還算OK
不過可以遮陽的地方太少了啦!!!!

雖然這樣
但是還是要謝謝萱姨全家帶我們去郊外走走
我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