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張我跟邱朵朵的合照了~~
每天只顧著要拍兩姊妹
卻忘了都沒有我跟他們合照
今天朵朵也配合看了鏡頭
雖然我素顏、朵穿內衣



邱朵朵今天1y5m了
我的小baby總算走路走穩了
原本我一直很擔心朵朵何時才要走
終於~~但也太慢了啦!!!!!

一直覺得朵很皮
但當媽的我應該很高興
因為朵立是個活潑過頭小人
常搞一些有的沒的




現在的朵立

見人就叫~(她會公、罵、姨、婆還有一些她自己發明的稱謂)
會簡單的一些單字
會唱歌、跳舞

吃飯會自己爬上椅子坐好
大便的時候會自己拿濕紙巾給我
擦完就去浴室叫我洗屁屁
用過的尿布她會自動拿去丟

唉唷~~還有好多好多
有時想想那麼小的小孩居然懂那麼多東西
壞脾氣的我真不應該對她兇
因為有了糸糸
我確實用比較嚴格的態度對她
但是回頭想一下
我的小朵立才不到一歲半
她也是常需要媽媽抱抱
所以也不要怪她常吃醋了!!






看到我的寶貝會穩穩的走路
真的很開心
因為她又往前邁了一大步

接下來我希望~~~
你可以長高一點
頭髮長快一點
肚子可以小一點
好嗎?????我的寶貝朵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