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要買BUMBO椅
誰知道怎麼到處都缺貨
有這麼缺喔??

話說朵立現在不喜歡躺
加上天氣熱抱也抱不久
她又不坐餐搖椅
只好幫她買張幫寶椅囉!!
之前有在店裡試坐兩次
看她都笑得很開心
我想她應該很愛才對

南非製的SIZE比較小
其他仿的SIZE比較大一咪咪
但是我還是鍾愛有大象標誌的正品
雖然價錢不太美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買

在實體店面找不到
只好轉向網路找了!!
這個椅子的事情我再不趕快解決
我會瘋掉~~

椅子沒買到
倒是有的沒的買了一堆


MM自從可以吃有的沒的開始
她的爹就一直買東西想讓她吃
蘋果泥、梨子泥
買完才發現上面寫六個月以上寶寶吃~~吼

痱子粉
夏天到了,讓胖妞舒爽一點

米餅
放進嘴巴就溶掉
我要隨身攜帶這米餅
因為現在的朵立
看到別人吃,她就大叫
所以我就要趕緊塞餅給她
還有""歡""的時候也很好用

側睡的墊子
現在買好像太慢了
頭都定型了
但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說這款KITTY便宜又好用
所以忍不住就買回家試試

那隻??
很神奇
你可以把蔬果放進網袋中
讓小人自己啃
這樣就不用怕她吞東西進入了



順便買了碗根湯匙
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就先買好了
不好用再說
雖然我也不知道碗要裝啥東西
哈哈~好啦~~裝粥



一定要買電風扇
裝在推車上




邱仔很愛演ㄟ
因為這電扇太可愛了
不僅風大
中間的七彩霓虹燈還有很多變化

我只能說
小人的""雞絲""實在太多
買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