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逼我更新了啦
我現在人在澎湖
沒有修圖軟體
所以無法發表新文章
哈哈~~~是藉口啦
在台北也懶得寫

好啦!!
來寫一篇不用圖的

很多人都問我朵立叫啥
嗯啊~~ㄚ就叫朵立
花朵的朵
立正的立

大家不要再懷疑了就叫朵立
你們也知道我當初為了報戶口傷透腦筋
兩個月期限到了還拿不定主意
邱仔說就叫朵麗啦!!
不要管算命的了
恰巧不巧
那天我正好跟我同學聊天聊到這事
她一直說越簡單越好
而且當初不就想要叫朵麗
那就這樣啊
可是我一直覺得美麗的麗
讓我三心二意
於是我親愛的同學說就用立啊~~

有印象我說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算筆畫網站
一個名字有五格
邱朵"麗"只有三個吉
但是邱朵"立"全部都是吉ㄟ
齁齁~~~~親愛的你太厲害了啦
隔天立刻報戶口
我只能說你有取名天分
注意喔~~~
""EVOKE""
就是店名
也是她提供的
~~我不要公布她是誰
    因為她是我的專屬取名大師

繞了一大圈
花了一把鈔票
還是回歸原點
一直到現在都覺得這個名太讚了
好記又好寫
重要的是她讓朵立遠近馳名

啦啦啦!!!!我的小朵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