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
在幹嘛???
這不是老人才有的姿勢嗎?????




某天午睡時
我正和糸糸親熱(抱在一起親來親去)
過了幾分鐘驚覺怎都沒有朵立花的嘰嘰聲
因為通常她會滾來滾去加上出一堆怪聲
不然就是一直叫我抱抱
但~~怎會是靜音狀態
轉身一看
就是背對我的這姿勢

仔細看
她邱大小姐在給我
摳腳皮
渾然不知我在照相

是說前幾天我就發現她腳底有一咪咪脫皮
我也不以為意
想說可能是赤腳走路磨出來的
誰知脫皮越來越大塊
終於被她本人發現她腳底有皮可以撕





來~~發現我在照她
過來拍了我一下叫我不要照(還懂羞恥心)
然後有低下頭繼續剝皮
因為一直用手抬腳
手會痠(麻豆的腿太重)
腳一直掉下來
邱大小姐還給我不爽大叫
叫完又繼續剝~~~靠~~笑死我




看她投入的表情姿勢
實在有夠好笑



這就是她被她剝完的腳

我只能說邱朵立
你的"出頭"太多了啦!!!
要搏版面也不需要這麼犧牲啦!!!!


~~~~~~~~~~~~~~~~~~~~~~~~~~~~~~~~~~~~~~~~~~~~~~~~~~~~

PS~~
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何嬰兒有腳皮
其實我也很納悶
剛好當天下午帶糸糸到衛生所打預防針
順便問醫生
~~~快快快,給我扶一下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醫生的答案
她說~~~疑似是香港腳

幹兒啊!!!!!!
香港腳
ㄚ是誰傳染給她的

我又正經問了醫生一次
你確定是香港腳
她又回我~~疑似~~

幹兒~~
還叫我擦香港腳藥膏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孩兒才一歲四個月
居然有香港腳

好吧~~我也只能默默接受這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