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藏了很久的秘密讓我已經搞不清楚小masa到底有多大
一來這次有小人前根本mc還沒來
所以醫生護士也無從預知預產期
只能從超音波中baby的大小大概測出來日期
一來加上小朵立的強力膠個性還有懷孕前期的不舒服
讓我根本無心記得這個小小人的大小

五月初時~~現在已經快五月底
我爸跟我媽到台北看兩個孫子
在家燜到快起肖的我
就帶著朵立一起飛回澎湖
其實心裡盤算著
有我媽可以幫我照顧一下朵立
因為這個世界上除了我之外
朵立應該只肯給她外婆抱了吧!!!!

記得去年三四月的時候
就約好大家一起在七月回澎湖玩
誰知道五月得知懷孕起
就有一連串超不舒服的症頭
生不如死

吃就吐
不能坐只能躺
因為會頭暈
莫名的心悸

心想完蛋了這樣怎麼回澎湖玩
一直問醫生這樣的症狀何時會好
醫生有一直回答我四個月吧!!!
後來也不知道是回澎湖心情好
還是真如醫生所說
回澎湖後果真一切不舒服都減輕了

這次我就想
會不會跟上次一樣回澎湖會好點
哈哈哈~~~~真的內
整個人舒服多了
那是不是也代表肚子裡的小小人已經快四個月了
我的天啊
小朵立也不過快五個月
小小人就快四個月
我只能說我真有那天殺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