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邱仔~~就是我阿八
因為他今天氣毛壞
整天沒客人約  索性不上班了
帶我去碧潭玩

一早起床還涼涼的
幫朵麗穿了芮姨剛從英國帶回的新衣服
不過是件超薄上衣跟一件吊帶褲
誰知道一到碧潭給我出大太陽
我覺得朵立都快熱翻了




一下車就給我睡覺
有這麼好睡嗎??



現在才知道原來推車也會累
因為要一直尋找坡道
如果沒有坡道就只能用搬的
吼!!
嬰兒出門真的很麻煩
想想看如果用揹帶
夏天熱 媽媽痛苦嬰兒也痛苦
因為熱翻天還要緊緊黏在一起
阿如果用推車
沒坡道一個女人家是要怎麼搬上搬下





評評理吧!!
大家都說朵麗像爸爸
但我想~~她心裡的OS是
我比較想像媽媽!!!!!!!!!!!!!!!!!!!!!!!!!!!!!!哈哈





喝奶時間到啦
跑去7-11沖熱水
我只能說假日真的不能到觀光景點
人多到爆~~連要找個可以遮陽的地方都沒有
媽媽我本人只好當人體樹蔭
幫邱小姐擋太陽讓她喝奶奶

就在此時


我發現我眼前有髒東西
靠夭
也太噁心了
趕緊叫邱仔拍照
立刻上傳FB請大家說個公道
~~~~~像話嗎???




眼不見為淨
趕緊離開這裡
其實是因為太熱了啦
都快傍晚了
太陽還這麼大



哈哈!!!
時間直接跳到晚上
我們接小LI下班後就到大直新開的水舞饌吃飯
裝潢讚!!東西好吃!!飲料!!!棒
因為小朵麗在此時一直歡
我也沒空照相
所有食物都沒拍到



沒關係 重點不是食物啦!!
是小LI生日快樂啊~~~~
知道你活動很多
提前幫你慶生囉!!!
祝你~~~~~天天開心



結束一天的行程
看!!小朵麗睡成這副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