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我要回台北囉!!

每次要回台北我總是捨不得捏~~
因為回城裡後
我又要獨自一人對付這兩位小姐
重點是吃不到我娘煮的菜~~



這次回小島
朵朵學會好多台語
也可能是這段時間是學詞跟句子的時間
每天都會講出ㄧ些讓人噴飯的東西

某天~~
我媽要出去倒垃圾
朵要跟出去
我媽:阿嬤出去倒垃圾你在裡面等等
朵朵:(拉著我媽的衣角)
我媽:(把他的手拉開)阿嬤一下就進來了
朵朵:(又拉衣角)~~~~賣安內啦、賣安內啦!!!
當場笑死大家~~

還有好多好笑的我都忘了
因為每天都再上演這種笑死人的劇碼

沒小孩的或許沒法體會這種好笑的點
但只要你有小人後
小孩兒的一舉一動父母都會覺得特別
是不是啊~~各位當爹、當娘的

離題離題~~
本來沒有這麼快要回城裡啦!!
因為急著要找房子、搬家
所以不回去也不行
帶我安頓好一切
在朵朵生日前我會再回小島度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