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我在看甚麼啊??
你一定猜不到
我跟阿公阿嬤起來學打鼓
是打大那種很大的鼓唷!!

阿公是理事長
常會替社區辦很多活動
最近請老師來教大家打鼓喔!!




老師帶了五個小朋友來示範~朵立看得目不轉睛
原本我跟阿公阿嬤還猜測
她可能會被嚇哭~




另外一隻
找到沒,糸糸被村裡的大嬸抱著
聽沒一分鐘就睡著了
好像躺的挺舒服的
她可能覺得她躺在軟軟的床上睡吧!!!!哈



每個人都要幫我抱小孩
因為他們說我一個人帶兩小孩很累~~
還是鄉下人貼心



阿嬤很開心的咚咚咚
~穿桃紅色那位

住這兒真好
閒暇的晚上還可以學點東西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