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朵立很喜歡模仿大家說話
但也不知道誰教她
每一句話結束的嘴型要這樣
哪樣~~就是照片哪樣

沒事的時候
買菜的時候
講話的時候
吃飯的時候
嘴巴通通都要嗚

我想我以後不可以罵髒話給她聽到
因為那天我罵她三八
她也回罵我八
我真的很擔心哪天~~~她罵我""幹兒""
驚~~~~~~





朵立很愛小舅舅
每天到六點
他就開始用她的語言叫更更(舅舅的意思}
因為她的身體有鬧鐘告訴她
舅舅要下班了

怎麼回來澎湖每天都會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我想我應該考慮回來定居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