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燙了頭髮
我膩了我的直髮妹妹頭
真佩服我自己上一個髮型可以維持兩三年
因為大家都說好看,於是我就很努力的剪
每個月修剪一次、每天的吹整
唉!!我只能說再怎麼"顧賴"的人也會有累的一天啊

那種想換髮型的感覺是一刻都不能等的
雖然帶著一個小嬰孩還是要燙

我不敢想像會有怎樣的情況發生
沒有很多人幫忙顧小孩
因為我沒有在自己的店燙
是的我沒有給我的ㄤ燙
因為容易吵架啦!!!!

在美髮界短短的時間
看過太多情侶,夫妻,都不給另一半碰頭髮
就只有一個原因~~
(被剪的)一個愛控制、(剪髮的)一個不受控制
索性就給別人整髮,才不會吵架啦!!!!




今天的朵立特別的配合
一直乖乖在我腿上
吃完餅乾、喝完草莓蜜豆奶
玩了一下
看著鏡子的麻麻我,一下就睡著
睡到我加熱完去沖水~~真棒
乖小孩一個



我的肖查某頭
很順利的完成~~開心



謝謝寶貝小朵立的配合



謝謝小LY
你最懂我啦!!!(你的表情很搶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