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朵立,吃很多
凡舉她娘我吃的,她一律照單全收
酸甜苦辣沒一樣他不敢
也因這樣,吃多拉多
幾乎每天都要來個三四包~~屎
今天去協和路上,他照就坐在我腿上
噗一聲,我以為她放屁,不以為意
後來她試圖要站起來我就隨手幫他拉一下衣服
結果,吼~~~~~~~~~~~~~~~~~~~~~~~啃
屎又跑出來,整個背、整件衣服
通通都是屎,靠
車子又在行進中,超怕他給我狗在我的衣服
邱仔加快速度,幸好已經快到,趕緊在路邊停下來
我們兩個奴婢幫她擦的手上都是"賽"
因為實在太多了~~加上她娘我是長指甲
再一次的"啃"~~~指甲縫全是黃綠色的賽

脫掉她的上衣褲子,換了尿布
只用一條小毯子包住這顆肉蛋
抱著他往四平街跑
隨便買了一件衣服~~但還是要搭配她今天的大紅花
所以挑一件綠色的露背裝~哈~紅配綠~讚




瞧瞧~她今天嗨到不行
我猜,她喜歡穿露背裝吧!!
跟她媽一樣,越露越好



就在晚上洗完澡
她又給我來一包
啃啃啃~~~~~~那包屎又給我滿到背
我又好氣又好笑啦!!!!!!!!!!!!!!
每天都要幫他手洗沾滿屎的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