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休
宜蘭北門蒜味肉羹+外澳伯朗城堡咖啡館




國道五號真是方便極了
從台北出發沒塞車大約四十分鐘就到了

沒記錯的話從宜蘭交流道下再開十分鐘左右
就可以到肉羹店了
店還滿好找的
但是車位難找死了
因為周圍都沒停車場也沒有停車格
大大小小的車都停在路邊
所以~大家靠運氣吧!!有位子隨便停就對了



菜單有很多種的組合
有加麵的、有加肉羹的
我這一碗是正常版的肉羹麵
肉少少的沒幾塊
不過吃完還是有飽的感覺
你看看,湯上浮滿超多的碎蒜
吃完整個嘴巴都是蒜味~~嘻
還蠻好吃的~~如果你喜歡蒜的味道,給它"推"一下囉!!!!

吃完‧前往伯朗城堡咖啡館
從宜蘭到外澳有一段距離
沿途都是名產店
還經過一家聽說超有名的甕仔雞店
外頭排隊的人還真多
下次再來吃吃看!!

宜蘭博物館
外館很現代化ㄟ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他建造的過程
還蠻特別,沒想到現場看(其實是在車裡看)
很壯觀哩!!!
怎麼不下車拍個照啊???
很熱‧下雨‧帶小人
整個就是想在車裡吹冷氣啦!!
等朵立大一點再去吧~~

往伯朗咖啡城堡館的山路
我只能用羊腸小徑來形容
很多地方根本不能會車
那個陡死人的坡度跟溜滑梯一樣
技術不好的我想還是別嘗試的好
對了還有車子馬力太小的也不要上去

城堡的外觀跟風景的確是很美
但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啦!!!!
應該是放暑假,人爆多
館裡又沒限制人數
位置先搶先贏
亂成一團
買個咖啡排隊排超長
等到天昏地暗~~就在小LY跟邱ㄟ排隊同時
我跟朵立在位子上
看到服務人員超超忙
忙著收拾客人丟掉的飲料
我心想不妙~~怎麼每一杯都還剩這麼多
果真不出我所料
他們的咖啡跟水一樣沒味道
一樣都是掛伯朗的牌怎麼品質如此差啊!!!
外加一點,廁所很髒
所以我們一張照片都沒照
吼!!!!!!零分

寫寫我可愛的小朵立
朵立頭上的花花越來越大朵了





呼呼~~上星期六到IKEA吃東西的照片
這個壞小妞不坐娃娃車一直要我抱
手都快斷了啦!!!
只有給她吃東西才可以安靜個幾分鐘
她的表情~~有趣



ㄟㄟ~~這朵大花花
他老母我很愛
有沒有很野蠻路線
跟衣服是同色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