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朵立
看起來成熟好多喔!!
那個baby  Dolly跑去哪裡了啦~~~~

忽然覺得朵立在這個月懂好多事情
也比較可以表達自己想要的東西



雖然前幾個月就會吃有的沒的
但是真正的一些副食品是最近才開始
之前買的幫寶椅也派上場
現在只要是坐在這椅子上他就知道要吃東西了
乖寶寶要養成好習慣啊!!



小朵立已經快要變成大朵立了啦
快八公斤的小嬰孩
讓我強壯的手臂可以支撐的力量到達極限
這個就是我帶朵立去菜市場的樣子
雖然手可以輕鬆一下
但是肩膀跟腰還是很酸哩!!!
不要問我為何不用推車
因為菜市場很擠啦!!!!!!!



親嘴親嘴
朵立是外國妞
前幾天看到小表哥
居然伸出雙手抱他的頭
然後把嘴巴嘟過去要親嘴
朵立啊!!
你真的很美式作風



髒小孩很喜歡噗噗
越講她就越故意
氣死我了



第一次逛夜市
新鮮哩!!
現在會給爸爸抱抱了
因為她知道
給抱就可以出去玩
現實的傢伙



現在才知道小嬰孩喜歡跟小嬰孩玩
而且好像還會用只用他們才懂的語言溝通
講完還會對彼此笑
有趣餒~~~~

五個月的朵立
好像慢慢脫離嬰兒時期了
我是應該高興還是該捨不得啊??
唉喔~~
不管怎樣
只要你健康長大
一切都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