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這張照片的啦!!

話說,朵立的外公飛來台北看孫
昨天晚上一堆人搞到七晚八晚才睡覺
可累翻了這小妞
昨天一早就到桃園
晚上又回台北吃飯
所以今天原本想說要好好睡個覺休息一下
到了中午朵立還在"拼大眠"
一點都沒有要起床的意思
我也跟著一直睡
十二點電話響,外公說他在高速公路上
十分鐘到樓下接我們
於是我用十萬火急的速度換衣服、收東西
再把朵立挖起來喝奶變裝
一行六人到美麗華

餓死了啦!!一到那就直接去美食街吃午餐
我的天啊!!人多到要爆炸
一堆學生今天結業式
通通給我聚集到百貨公司
連吃個飯都等不到位置
火就已經來了還看到很多死小孩占據位置給我打大老二
真是欠扁~~~~~~~~~~~~(太多抱怨)



你看,有小人兒的梳妝台ㄟ
真想買下來給朵立化妝用
不要說我浪費
朵立真的有在化妝啦!!
只不過都是我用手指頭在她臉上畫來畫去
口愛的化妝台!!!!!!




逛了好久,我也抱了好久
手快斷了趕緊把天兵女兒的娃娃車借來讓她坐一下
想不到才坐幾分鐘就歐歐睏了
我想應該是還沒睡飽~~

灰落落的新衣加上大花兒
這個造型真得是很適合小朵立ㄟ!!!!!



阿公知道朵立喜歡吃冰
特地點了一道大套餐
讓朵立吃個過癮



看看朵立的嘴張得跟河馬一樣大



每個盤子的東西他都吃到
我只能說這個小孩真是外國人投胎來的~~
你說是不是~~愛吃冰愛吃到誇張的境界

外公說明天要去鶯歌玩
我想我今天要早一點睡覺
明天才有體力帶這個冰淇淋小孩去玩

PS~
我說藍太太你也太常出沒在美麗華
難得去一次就遇到你

逛街途中
看到一位先生超像藍先生
再往下一看
ㄟ~~妍妍,可愛的妍妍
最後才看到我那親愛的同學
於是朵立就跟妍妍相見歡
哈哈~~一直要約出去都沒成功
沒想到在這遇到,實在是太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