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吃番薯泥的臉


之前就買了一些副食品的雞絲頭
但是到現在都沒有用過
因為朵利都是吃現成的東西~嘻
其實那些也不是真的副食品
都是一堆大人吃的東東

為了當一個稱職的媽
所以去逛書店
買了一本聰明食譜




我很認真的看
很認真的學
真的~~不要懷疑
因為裡頭的東西都很簡單
是一本還不錯的書哩!!!!

再買書之前我就已經煮過米粥給朵立吃
在上次會去澎湖時我媽就已經給她吃過
所以前幾天我又煮了一次
沒想到大不喜歡~沒味道吧



我用電鍋燉了好久好久
才把米中間的米心燉爛
其實用瓦斯爐會比較快
因為我懶的站在那顧火
所以才用電鍋

書上介紹很多簡單的食材做成的泥
番薯泥很簡單
所以今天一早就抱MM去市場
結果發現市場賣的都很大顆
買回來也浪費
剛好捷運口有人在賣烤番薯
就跟老闆買了最小的
哈!!十元有兩條ㄟ
又已經烤好,老闆還很貼心問我是不是小孩要吃
特地挑軟一點的給我~~
回家後我又用電鍋燜一下讓它更軟
再加一點奶奶再攪拌





來吧!!坐好吃



通常如果她喜歡的東西
就吃得很快很急
今天的番薯泥他一點都不喜歡
每一口都是很勉強的吃下
算了~~不喜歡就別吃了

完了我會寵壞朵立
之前我都買香瓜給她吃
所以今天又拿蘋果泥給她
她就不太喜歡
不夠"甜"
再試試"水梨""
嗯!!!夠甜
朵立又搶著吃

我的老天爺
朵立已經變成重口味了小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