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東西這麼好吃啊!!!!!!!



星期一 放假天
我跟朵立跟平常一樣的時間起床
一樣的時間吃早餐
然後等到邱仔起床帶我們去逛逛

去年大肚時,孕吐的厲害
唯一可以引起我食慾的就是永康街的牛肉麵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三不五時會去解一下饞
因為店太有名了所以裡頭常有一些阿本仔及港仔
今天一走進店裡所有人都轉頭看向邱朵立
一直聽到""卡哇儀""
吼~~我第一次不知道要把我的眼睛往哪看
因為我太害羞了~~~
(咳~是在害羞啥??他們是在稱讚朵立ㄟ~~~~自已為)
因為吃到忘我忘了拍照
朵立因為受不了看到我吃東西~~會歡
哈~我老早就準備一瓶金蘋果
準備塞她的嘴巴了!!!!!!
可是 她不愛金蘋果的味道
所以MASA只好趕緊吃完
把她抱到外面看車車
讓我好好的享用我的牛肉麵

吃完後
又轉戰去吃豆花


去年夏天來不及吃
因為吐的厲害
所以今年夏天一定要吃到水果豆花的啦!!!!

我們點了西瓜豆花跟西瓜芒果豆花
原本MASA還想說水果豆花會很噁
沒想到還真好吃~~
她裡頭有一點西米露
最神奇的是一般我們不管吃完剉冰、雪花冰、甜點類
都會渴得要死
但是騷豆花吃完一點都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這胖妞吃得津津有味
來不及餵她,還給我尖叫
老闆娘一直叫我餵大口一點



臉好圓~生朵立的前五天
沒想到再來吃已經抱一個娃娃了



冬天的芝麻糊也超好吃
我只能說五個多月的朵立已經吃了滿肚子的人間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