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哈哈~~我正在跟小LY送的口水鴨親嘴

為什麼說我有神奇小嘴巴呢??

朵立的外婆、外公每一兩個月就要飛來台北看金孫
在家閒閒沒事的我們
都會到機場接機
讓思孫心切的他們在第一時間可以看到小孫子

朵立的外婆領完行李
就把朵立抱過去
距離上次看到已經一個多月了
朵力睜大眼睛看了幾秒鐘
終於認出外婆
接下來~~她居然把小嘴巴嘟向外婆要親嘴
我的天兒啊~~~~
她竟然會自己跟人親嘴ㄟ~~~~
太神奇了吧!!!!!

再來
晚上到桃園天兵家
開冰箱發現有蘋果汁
趕緊開來給朵立喝
外婆說直接給她吸
我說她不會啦~~因為我之前有試驗過
我媽堅持朵立會,就拿給朵利吸
神奇的又來了
她那小嘴居然給我往上吸
大家都笑翻天了~~

朵立啊~~你的神奇小嘴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不過要記得不可以隨便跟別人親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