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朵立在親嘴嘴
還記得從他出生那一刻起
我就不停的親她
從頭到腳
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
雖然我常被長輩警告
不要親小嬰孩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要親她啊!!!!

從朵立還小的時候
我的麻麻就是朵立的外婆
就一直跟我說
如果每天一直不停的跟小嬰孩
說同樣一句話(當你在做某個動作時)
久而久之她就知道你要表達的意思

所以我每做一樣事情時
我就會嘴巴碎碎念
難怪人家說
媽媽都好像神經病~因為會自言自語
我會說:我要泡奶奶要忍耐、忍耐
我會說:指著尿布說一大包了
我會說:我們來化妝~~改天介紹我幫朵立化妝的樣子
我會說:來跟媽媽親嘴
.........................太多太多了

不要小看這個時期的小人
我覺得他們學習能力超強
也懂得看麻麻的眼色




今天我又跟朵立玩親嘴
剛好相機在旁邊
想說來照一下
我也跟她說要看鏡頭唷
我們把親嘴的樣子照下來
第一次我先跟他親嘴
趁機照相~因為相機有閃光
所以他知道我在照相
第二次她看到閃光就知道我要照了
我再說一次親嘴她就自己把頭跟嘴巴靠過來
當下我有點嚇到
想說應該是個巧合
沒想到第三次第四次他都自己轉頭親嘴ㄟ
啊~~~我這個當媽的都快跳起來轉圈圈了




小朵立~~麻麻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