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難得可以出門的日子
再加上朵立花現在走得歪七扭八正有趣
再怎樣也要到處去晃晃

本來想到華山看一下鬼太郎
但帶兩個小人真得有點難
so~放棄
就隨便走走好了

從下車我就一直叫朵立花下來走路
結果她一直給我搖頭
懶惰病又發作
一直看到賣冰淇淋的
跟她說吃冰就要下來走走
果然不出我所料
大小姐她聽到冰心情大好
連牽都不用牽~自己一直走
啃!!!真是懶惰人





這幾張父女倆怎會如此像
除了朵立眼睛大得多外
ㄞ~~我真希望她跟我多像一些



糸糸又默默在旁邊睡
每次吃冰都沒跟到

華山有個大草皮
給小孩玩還真不錯
誰知才剛放朵立下去就給我打雷下大雨
我跟邱ㄟ一推一抱的衝到屋簷下躲雨



幸好雨下不久
不然還不知道怎麼辦



噗~~那隻手的戲分很多
我也不知道他要幹嘛??
我猜她應該是要說怎麼辦下雨了吧!!!

當媽的我在旁邊一直唱
唏哩唏哩  嘩啦嘩啦  雨下來了
我的媽媽帶著雨傘來接我

我真是唱兒歌唱到起肖
不管在幹嘛都要唱

不過這場雨還真不賴
因為朵立花學會下雨是甚麼~~~~~~
星期一週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