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洗完澡的這場覺
總是可以睡比較久
應該是說是一天當中最久的一次
我也可以鬆一口氣
坐下來喝杯熱呼呼的奶茶

有小孩的日子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趁著MM睡覺趕緊吃飯
二三個小時換一次尿布
三小時喝一次奶奶
一次喝一個小時
中間空檔時間還要擠個母奶
半夜也是如此
行程也排太滿了

還沒生小孩之前
常有人跟我說
趁現在小孩在肚子裡
好好享受美好的時光
那時的我怎會這樣想
只覺得挺個大肚難受極了
而且也想趕快看到小人兒的模樣
現在才驚覺
懷孕的時光真美好

三個星期了
MM喜歡被人抱著睡
一放床就哭
我自作孽吧
因為我喜歡抱著MM

MM不喜歡喝母奶
一把放母奶的奶瓶放到嘴巴
立刻甩開頭

也不知道為啥
現在換尿布就哭超大聲
而且喜歡在換尿布時偷尿尿
吼~~

月子快結束了
我的麻麻也快回家
其實我很緊張說
接下來我要跟小朵麗自立自強了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