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娘 朵麗的外婆
今天回澎湖了
坐月子的一個月
朵麗都是跟外婆睡覺
晚上就睡在外婆床邊的餐搖椅
所以MM的床到現在都還沒睡過

昨天晚上又稍稍整理一下
朵麗終於到自己的床上歐歐困了




小人兒的東西還真多
一樣都不能少



外婆跟外公坐下午的飛機
去機場前還幫MM洗澡
感覺我的娘很捨不得朵麗啦!!

~~
朵麗今天穿監獄裝
我自己取的名字
這是MM下午喝完奶奶拍的




MM喜歡趴在我身上
讓我拍隔



被我拍到她笑的照片
可愛~~

神智不清
這篇文寫的狗屁不通
因為我太想睡覺了
先這樣
滿月酒的照片等等我啊
老娘我最近很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