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麗她娘~~我本人
把小小人當作玩具般在玩
但是每次都落得被外婆罵得臭頭收場

換尿布也要東摸西摸MM的身體
不顧天氣是不是冷到要靠北
也不顧MM是不是哭到聲音啞

睡覺時就愛把小小人抱在手上把玩一下
摸摸她的超長鬢角
騷騷她的下巴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這時我的娘就會給我一句
等到月子做完
妳自己一個帶小孩
我再看妳好不好玩

呼~~聽到之後果真有一點害怕

唉喔
不要這樣啊
朵麗就像我心愛的洋娃娃一樣嘛!!!

朵麗現在醒來的時間已經比較長一瞇瞇了
醒來大半的時間也都乖乖的
自己躺著 眼睛睜得大大的 
兩個大眼睛轉來轉去
似乎對這個世界很好奇

頓時覺得自己的脾氣怎會這麼好
不管朵麗再怎麼哭
我居然沒有一絲絲的不爽
當媽的都是這樣吧!!

回到照片的主題
花花真的太吸引我了
巴不得每天都幫她帶大花花
可惜小朵麗的頭真的還太小

等天氣暖一點點
等頭大一點點
再來變裝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