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兩朵花的鞋讓我煩惱至極
一度瀕臨沒鞋穿狀態
所以星期一立刻改為買鞋日
沒想到太令我失望了
逛了美麗華一圈
沒有一雙我看得上眼

就在要離開的時候
眼尖的民眾~邱ㄟ發現這雙鞋
當下我也嚇到
原來小人也出懶人鞋



當時一直考慮要買啥顏色
有全白的喔!超好看
但應該很容易髒
後來決定買天空藍
但~~我跟邱ㄟ討論後發現朵朵的東西太不女性化
所以還是買紅的好了~~~

紅的要調貨啦!!
不過還挺快的
兩天就收到了





唉啊~~打開一看居然是日本製ㄟ
車工很不錯~~
店員也說這雙可以丟洗衣機洗
太方便了

好幾次買了鞋發現都只是為了好看買
根本沒考慮好不好穿
這次學乖了
讓躲躲在地上一直走
確定好穿再買




好可愛捏!!
鞋軟好穿又看~~重點是價格超美麗



好啦!!下次外出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