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再來一篇游泳池

話說我實在是好喜歡在澎湖拍的照片

怎麼拍怎麼好看

尤其是這兩天拍的這些潑水畫面

有沒有~~辛苦是有代價的(背大台相機很累的ㄟ)

重點就是 拍小人 拍戲水 還是需一台單眼 是不是????

 

51

 

連兩天都被蚊子咬

糸的肉真的是比較好吃嗎??

好幾個人都在旁邊

蚊子偏愛咬糸糸

今天下水前防蚊液噴滿全身

看死蚊子是要給我咬哪裡

靠~~~很好 給我咬嘴邊肉

一巴掌下去 (哈哈 被我打死)

 

 53

 

放了八隻鴨鴨下水陪游

這樣的游泳池看起來比較熱鬧吼!!!

 

54 

 

阿公在院子的小小池塘裡撈了三隻小紅球在游泳池

說要給兩朵花"撈魚"

哈哈哈!!!笑死我 這樣也行喔!!

跟小魚一起游泳

 

55

 

朵朵還真厲害

直徑188cm的游泳池裡不到3cm的小魚以飛快的速度游來游去

他居然也可以撈到兩隻

給他鼓掌一下~~~

 

58

 

比基尼又坐飛機來了

因急著要穿在網路隨便找到適合的尺寸就買

肉肉的小人穿比基尼很Q捏!!

 

57

 

糸最近很愛跳舞扭屁股

連在水裡也要跳一下

(死蚊子咬那麼大一包)

 

59

 

看一下比基尼正面照

 

60   

 

好啦!!下鄉泳池日記到這邊

接下來的每天應該都差不多  就不多寫囉(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