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阿巴真孝順女兒

別人的父親節是爸爸收禮物

我們家的父親節是爸爸送女兒禮物~噗哈哈

因為阿木在鄉下找不到充氣游泳池

所以孝順的阿巴火速買了一個寄來

今天下午一收到阿罵立刻拿到院子裝水

好讓兩朵花午睡後可以馬上玩水

 

39

 

"我不敢下水"的戲碼在今天終於沒上演

兩隻一看到泳池立刻就下水

可是~~是腳下水

身體還是僵持不下去

 

40

 

潑水遊戲玩夠後

兩個才打開"心裡那道門"

::::::我要坐下去::::::

 

41

 

下午近四點

太陽依舊沒有要下山的意思

知道阿公阿罵在幹嘛嗎??

 

42  

 

因為家裡沒有五千萬的大陽傘

阿公只好克難自己找了一隻大木樁釘在草皮上

然後阿罵再把一隻小洋傘綁在上頭遮陽

是不是!!!!這年頭的大人還真孝順小人

 

44

 

兩個迷你水桶讓兩隻玩了好久

一下澆花

一下潑水

一下洗澡

一下洗頭

 

45  

 

這張糸糸像不像人面獅身在吐水

 

46  

 

糸糸比較不怕水

也比較白木

一直不停地攻擊姐姐

(話說姊姊今天又裸體,好啦!!泳衣還沒寄來啦!!)

 

48

 

糸幫朵朵洗頭

 

49

 

糸說:我會游泳(游泳就是一直用腳踢水)

正面踢完  換背面

 

50  

 

就這樣玩了一兩個小時

而我也在旁被太陽曬昏了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想~~

應該會是早上一次 下午一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