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盷盷啦!!
比朵立花小50天
但是個頭遠比朵立花大
姑姑我稱她叫大象~哈哈

差50天的小人
沒有甚麼互動
但會模仿來模仿去
偶爾搶一下東西
我想應該再大一點就會打架
到時一定很有趣~



哪兩張椅子就是給他們倆坐的
我有沒有像幼幼班老師
在餵食小動物


澎湖實在很熱
一定要穿無袖
加上在家顧小孩沒化妝
所以一定要後製一下(戴眼鏡還有蝴蝶結)

這張是被我爸偷拍的~~一副庸婦的樣子(氣+泣)
但為了紀錄最寫實的我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吧!!!!!

寫完~來去逛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