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澎湖了
心情真爽

看~這是朵立花的專屬餐椅
也不知道我爸媽去哪生的



這餐桌也太大太長了吧~~~
對,有兩個小朋友的餐桌
我想不久以後就會越來越多
(當然不是我要生,大家不要想太多)
因為我爸的孫子越來越多

你知道朵立在吃甚麼嗎??
她舅舅餵牠吃檸檬啦!!!!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這次回來剛好遇上花火節
星期一、四在觀音亭放煙火
難得我們三姐弟都在澎湖
感覺回到讀書的時候~~但怎多了三個小孩
噗!!!!!

話說我兩個弟弟還真帥
是不是~~
大小舅舅揹糸糸看煙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