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立每個月月初都要跟麻麻去店裡上班
因為麻麻要做指甲

手光療跟腳上色
正常來說只要兩個小時
但是每次我都要花上五六個小時
因為朵立小姐盧小小
而且要出動大批人馬來安撫她
雖然很麻煩
但是我真的無法不理我的指甲啦!!



朵立今天穿新衣
原本有穿吊帶裙的
因為她跟毛毛蟲一樣動不停
裙子也跟著一起跑到肚子上
索性脫掉比較舒服
頭上的花花腳上的鞋子也一起拿掉
~~結果變成這副德性,根本是個小男生哈哈



我是朵立的人體小板凳
糸立在肚子都被他壓扁了

快了快了
再過一個月糸立要卸貨了
我希望我可以撐到下個月月初做完指甲後糸立再出來~~
這樣我坐完月子一個月剛好可以換新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