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感冒了
我跟阿巴陪麻麻看醫生
等待中~阿巴魏我喝奶



今天有點冷‧下毛毛雨
所以戴毛帽,穿雪靴(有點OVER)




去奶娃的店幫MM買東西
今天的朵立很乖自己坐車車
這照片看起來好像兩三歲的小孩
其實我是個小不點



買完後又衝去士林夜市
明明就在下雨
我還是堅持要去
因為我好想去
感冒+下雨+懷孕+帶小人
太猛了啦!!!!!
一路上阿巴揹著小朵立
我是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食物、飲料
外加撐傘
說實在有給她累到
不過~爽

小朵立第一次逛士林夜市
嗨的很,一路上尖叫+大笑
我想他應該跟她媽一樣超愛逛夜市
~~~~~逛夜市沒照片,因為沒有人有手拿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