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朵立的包裹終於拿到了
再次謝謝溫蒂姨的愛(硬要翻成中文)
飛了一星期才到台灣

因為是寄到公司
而當時我們在澎湖
所以我真是迫不及待
想知道裡頭是啥東東
話說朵立的爸一直想把包裹拆開
我堅持要等我們回台北讓朵立抱著照張相才能拆的啦



題外話
郵局還真貼心
破掉的地方還特地用膠帶黏好
給你一個讚!!!




好啦!!是一堆的衣服跟兩朵大花花
嘻!!!全部都是朵立的FU
全部我好喜歡~~(又不是我可以用,但是我很喜歡啊!!!!)

不要一件一件拍
這樣沒啥新鮮感
等到穿上拍照再介紹囉!!!!
(轉圈圈)

啾~~朵立送妳一個吻,溫蒂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