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過吧!!
祖父母節~~
朵立阿公最近在上樂齡課程
就是去各鄉鎮幫老人上課
上啥???我也不清楚~心靈指導吧!!哈哈
鬼點很多的他又想到辦這樣的活動

台灣的節日還真多
除了三節外,每個職業都有節
既然有母親節、父親節,兒童節外當然要有祖父母節
我也是這次回來才知道
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就是~祖父母節
我的阿爸就提前辦了一場慶祝活動

一定要三代同堂,並設籍在澎湖湖西才可以報名
活動就是孫子帶祖父母一同去郊遊
~~鄉公所集合(請長官發表感言)---林投公園拍照(要做成回憶錄用的)---吃麥當當
沒想到報名的人還真多,是說不用繳錢的活動誰不要,妳說是不是




朵立在台下很認真的聽阿公在說話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聽沒有懂
看她專注的表情~噗



我們家有報名兩組唷!!
老中青各兩人,我看裡面年紀最小的就是朵立跟盷盷(ㄊㄧㄢˊ)了



今天的苦工,美型男
兼攝影師、提包包的、跑腿的



一早七點就把朵立挖起來
路上一直呈現愛睏狀態
拍照的臉都奧嘟嘟~

吼~~我看要不是麥當當吸引大家
應該沒有人要在紫外線最高的一天
到林投公園,真是熱到想罵人
連我不怕曬的人都用薄圍巾包起來




盷盷~我想我爸是因為這節日特地從台北把她抱回來
在次聲明,兩個小人在一屋簷下真是搞瘋我們這些大人



拍照空檔,跟朵立自拍




拍完照,趕緊到海邊涼亭休息
兩個娃兒又在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終於拍到盷盷的笑容
真的很不愛笑ㄟ妳~~



好不容易等到要上車時間
趕緊要回車上吹冷氣
路上苦工跑去買舒跑
妳知道有多熱嗎???
請看朵立喝冰舒跑的臉
都快中暑!!!!!!!!!!!



中午到麥當當,容納不下那麼多人
因為人太多(快兩百人)
於是我們跟別樓層借場地
有趣的來了,這是別人辦桌的場所
所以通通都是圓桌,上面還給我鋪粉紅透明塑膠袋
笑死我了
在圓桌上吃麥當當~~~~
這可能是有生以來吃麥當當最好笑的地方了

就這樣,我從一早七點抱小人兒一直到回到家一點
我的手快廢了~~
加上今天的朵立超級魯小小
下午不睡覺一直給老娘歡
我就放給她哭個過癮
每想到兩次都被阿公阿罵救走

我爸跟我媽以前好像沒這樣對我們ㄟ~~
果真當了祖父母的人都會溺愛孫子

好吧!!!那我就代替朵立跟盷盷跟你們說聲~~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