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朵麗的爹爹出國
所以我帶朵立去桃園



一直嚷嚷說要買內衣
也一直沒時間因為沒人幫我看MM
所以趕緊趁我娘在幫天兵的某做月子
趕緊請她看一下小孩
我衝去桃園三越逛一下
好久沒有這樣去逛街
好懷念~~但是逛得很不安心
心裡總是惦記著朵麗
所以趕緊買完要買的
順道到地下一樓買蛋糕
因為今天天兵生日



這家好像叫啥巧克力雲莊
我挑了一個最小的
因為只有四個人吃
忘了拍切開的樣子
說實話還蠻好吃的~~不甜

她們家主要是賣巧克力
每一種都貴鬆鬆
原本想說買四顆一人一個
但是小姐說五顆有盒子裝
而且任選五顆$250比較便宜
(每一顆都超過$50)



下面放大的有包酒
左一是跳跳糖
左二是玫瑰鹽
通通都很特別




之前跟天兵吵架
足足有大半年沒說話
直到天兵妹妹出生



我想天兵妹妹是天兵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之前的那一吵
讓大家都覺我們應該一輩子不會和好了
連我自己都有最壞的打算
但是家人還是家人
雖然是天兵生日
我也自己許下一個願望
我跟天兵可以回到以前
~~因為你依舊是我最愛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