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從出生開始
身上的東西總是奇奇怪怪
像朵麗打從出生總是會發出齁齁齁的聲音
我一直覺得是鼻子有賽、喉嚨有痰
結果問了三四個醫生
醫生都說哪沒關係
小孩兒很多器官都還沒發育完
會有齁齁聲是因為鼻竇、喉頭那邊還沒長好
要多按摩鼻子
果真到了兩個多月齁齁聲不見了

還有朵麗滿月後眉間就開始長出裂痕
開始以為太乾在脫皮
結果聽大人說那是""信賽""
大部分的小孩都出現在頭頂
也不知道位啥MM長在眉間
聞起來還有一種油垢的味道
一個多月了
開始慢慢掉屑屑
但是還是好多而且越來越厚
有時候看MM好像會養
自己在那邊磨啊磨
幫她拍隔的十厚業會在我肩膀搓來搓去
我手癢都忍不住給她摳一摳
但是我有忍住 因為好像會流血



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可怕
好像魚鱗ㄡ
醫生說這是啥~~皮脂甚麼東西的~~
我記不得了
反正我統稱為小孩子的東西
朵麗的天兵舅舅給她擦了這罐東東



擦了之後好像掉比較快
希望這些小孩子的東西趕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