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接到電話
朵麗當姊姊了
ㄟ啦~~我天兵弟弟的小孩兒出世
雖然想要立刻去看小人兒
但是預訂好的行程一定要完成~~
因為我超級無敵想染髮啦!!

是的~~我沒餵母奶啦
也不知道是我太想染髮
還是mm每次喝每次吐
還有我不認真擠
所以早早就放棄
我只能說餵母奶真的很辛苦ㄟ


兩個月沒整髮
真的苦了我
所以再怎麼樣也要帶mm一起出門
一邊染髮當然也不忘記一邊做我的手腳趾甲
因為我的手指甲斷光光
腳指甲顏色掉光光~醜死了
雖然每天都在家
但看到還是很礙眼

一直猶豫要留長還是要剪短
還來不及考慮就被剪短
只有把前面留海留長
因為帶小孩沒辦法披頭散髮

一早就跟masa到店裡
店裡人多每個人都幫我顧mm
所以我可以順利完成我的整髮跟美甲
輕鬆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一下就下午四五點了
趕緊到醫院看小mm

哈~~朵麗的外婆
我的娘好像專職做月子的人
明明才回去不到一個月
又來了~~



就這樣朵麗兩個月就當姊姊了~~




小孩兒跟爸爸一點都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