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母嬰同室確實是讓我嚇到
因為我一整晚沒睡
只要朵麗有一點聲音我就起來
晚上又只有我跟朵麗
我累翻了
可能是剛出生還不適應
再加上肚子餓餓
哈哈~~我沒奶啦
所以第二、三天的晚上都把朵麗送到嬰兒室
我才得好好睡一場覺

說實在的自己在病房還真的有給她恐怖到
幸好我每天都累翻了
一闔上眼就睡著
不然 可真嚇死我



這幾天
好多人來看我們
真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忙著看BABY跟聊天
都忘了幫大家拍照
ㄞ~~來不及了



跟拔拔拍一張
拔拔這幾天累翻了
上完班又立刻到醫院陪我們
半夜兩三點才回家

小朵麗再次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
我會乖乖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