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4(二)
不忘要修補我美麗的指甲
順便幫我的腳塗上新的顏色
因為心裡有底
今天做完指甲後,下次可能要等月子結束後囉!!!
晚上約了大萱跟黑人  
去了趟滿堂紅

今天半夜  肚子默默的小抽痛
壓根想不到是在假性陣痛

100.01.05(三)
大萱沒上班
我們帶小朵麗去逛街
從後火車站逛到西門町
其實我一邊逛一邊抱著我的肚子
因為感覺她快掉下來
真是不知死活的媽
殊不知她即將出來

半夜裡肚子不停的抽痛
根本睡不著
起來準備逃命包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很猛
前一天才在收東西


100.01.06(四)
整晚沒睡
拿著鬧鐘計時
還是不規則的痛
本來還打算去剪頭髮的我
打消念頭
因為肚子真得有點痛
早上九點多
上廁所發現""紅小姐""來找我了
趕緊去洗澡
中午到醫院
~~~~~吼    被退貨啦~~
護士說還沒啦 叫我回家吧
想到住院的睡衣還沒買
趕緊去四平街隨便買一下
買了便當回家吃
接下來 肚子的不規則痛越來越明顯
直到晚上十點多
規則得五分鐘終於來了
再次出發~~這次是真的了

100.01.07(五)
十二點多
痛到沒力氣罵髒話



趕緊跟護士說要打無痛
呼~~我鬆了一口氣
護士說我的進度快
~~~接下來過程太繁雜 略過
凌晨快六點
推進產房
用力了三次
~~~17分鐘
朵麗出來了

可能是打了無痛
連用力都不覺的痛
輕鬆的把小小人推出來
我的小朵麗真得個乖小孩
沒有讓麻麻我痛很久




瞬間肚子扁掉了
無法想像這個在眼前的小人是從我身體裡出來的

看到她的第一個反應
讓我心中大石終於放下
~~哈哈哈 MM有雙眼皮
不過MM真的很迷妳ㄟ
就像她的英文名~~baby  Dolly



大眼、濃髮
我很滿意啦!!!!



MASA提起勇氣進產房
給你鼓鼓掌~~~~



就這樣我的小朵麗
在100.01.07.06:17上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